野蛮鲸鱼

碎碎念02: 远航吧 少年

昨晚知道你去面试bkl的消息 是惊讶 惊喜 因为我觉得我的宝贝真棒 真的一步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可是今天才缓缓的反应过来 “哇 如果你考进去了 那明年开学以后 我们就会隔着十几个小时的时差 一万六公里的距离。你会在那好好学习流行音乐 继续一步步向梦想前进 偶尔会为了大活动回来 可我也只能是在屏幕前关注着你的消息 你的动向 看看你有没有长高 有没有变胖 过得好不好”

我盼着你变强大 可是却又不忍你远飞

我看着你变成大人模样 可是你身上还是有孩时的模样在一点点将我拉回小时候的你

你这么的果断 我却这么徘徊 在时光里徘徊。

这次的新歌里 我最喜欢那首《一样》我喜欢那句“我只是个普通人 一颗普通又平凡的尘”  我希望你在mg能够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弥补在国内没有的上学时光。我希望你能学成归来 骄傲的对我们说“我回来啦”。我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 偶尔上网看看我们然后跟我们唠唠日常。我希望你回来时还是原来单纯拼搏坚持梦想的你 我们永远支持你。


去飞吧 我亲爱的少年啊。


评论

喜欢用摄影的方式记录身边的人事物
本命是啵s

© 野蛮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